隐藏的情愫

感谢相识,请勿随便安利。

【无能】黑父子

“哭什么!没用的东西!”紫袍金冠的男人对着躲在娘亲身后瑟瑟发抖的孩子吼道。

“哼,妇人之仁!”男人觉得自己的所作所为并无不妥,于是不屑地瞥了她一眼,拂袖而去。

“看到了吧,要保护好你的东西,得变成最强的人才行。”男人咬牙切齿地说着,一只手狠狠抓住宽大的衣领,仿佛要把它撕烂。

终于,曾经羞涩孱弱的孩子长成了风神俊朗的少年。黑心虎命令他听从自己的安排,一切为了他的那个大业,从来没反省过自己,一言不合就开揍,有一次以为麒麟血泡了汤,大发雷霆,若不是少年赶紧说出冰魄剑主尚存的消息,怕是不死也得落下残疾。其实,对于那个少年郎来说,七剑会威胁到父亲的生命,必须尽快除去。可就在他担心父亲会被敌人新练成的招式所伤时,男人的脚毫不犹豫地踹了过去。一切总是来得太快太突然,少年刚刚还在谴责他的粗暴行为,抗议他对自己的忽略,他也以最快的速度追赶着少年的背影,可偏偏迟了这一步,咫尺天涯。

雨还在不停的下着,敲打着尸体周围被烧焦的竹子。雨水顺着他的脸向下滑落,灌进他的鞋里。而他,如一尊雕塑般死寂,悄无声息。身边的黑衣人跪了一地,等待着命令的下达。过了不知多久,他大手一挥,小兵们立刻呼啦啦退下,独留他一人,站在尸体旁发呆。

一统江湖,千秋万代,是每一个枭雄的终极理想,为了称霸武林,不惜足下万骨枯。他确实很强,可又能如何呢?他的力量,没能保护温柔的妻子,现在又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孩子倒下。他哭嚎着,悔恨着,可谁又能把活生生的少主还给他?谁会为他昔日的言行买单?他沉默了。

原来,我才是那个最无能的人,连你以命换命救回的人都看不好,也罢,没用了,我去去就来,你们且等我。男人空洞的双眼逐渐被疯狂的杀意填满,唇角勾成一个诡异的弧度。


评论

热度(3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