隐藏的情愫

感谢相识,请勿随便安利。

【心梨】不见

“母后放心,每年的这个时候,虎儿都会来看您的。”素衣白甲的少年郑重地在碑前磕了三个头,翻身骑上千里良驹,绝尘而去。

却没有发现谷口的阴影处还藏着一人。

那是个阴鸷深沉的男子,他身上散发的戾气似乎与这个纯白清净的世界格格不入。可他的眼中,分明有了几分难以言喻的落寞。男人静静地看着漫天飞舞的梨花,俯身轻触被风吹落的残瓣,想要再往前靠一些,却又在下一秒钟停下了脚步,仿佛嫌弃自己这副模样,生怕惊扰了此刻的宁静。在确定了四周没有别人之后,他终究缓缓地开了口:

“是孤的识人不清害了你。你可恨孤?虎儿把最近的情况都说了,你也知道。这孩子长得极快,武功也精进了不少,就是性子太倔了,他也会怨孤总不来看你吧……”他像是在自言自语,过了一会儿,便也快速离开,眼底的失落与怅惘一扫而空,取而代之的,则是极具威慑力的王霸之气。

人言帝王薄情。甜净如梨,也躲不过暮春风雨。此生不见,未必是情断义绝。也许有时,只因为“惭愧”二字,有何面目见之。

评论(7)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